close

嘿嘿嘿,大家好喔,這裡是閒貓快段考了呀(嘆)

大家要加油喔,閒貓我倒是一點把握都沒有T^T

英文、理化全滅,社會都沒在聽的

如果自己是天才,看甚麼記甚麼就好了(特別是元素表((極度殘念

上次從第四掉到第七,這次就不知道了,十一?

 

嗯?問我為甚麼要打日常

沒聽過月刊嗎?(鄙視((圍毆

因為總覺得要交代個甚麼,像有回來除草的證據之類的

所以就定期,一個月打一次

兩個月兩次,五個月五次,一年就十二篇啦(歡呼((吵死了

大家可以常來找閒貓聊聊喔

 

關於之前承諾的風動鳴,我看完了......

整個漫長呀

現在只剩外篇 外篇 外篇呀

圖書館怎麼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有

看在本閒貓是腐女的份上,打算要在寒假一本一本慢慢看

更正,是用電腦一本一本看

傷眼睛呀,開學不知道會長幾度

但為了我親愛的國稜,我會努力奮鬥的(再度體會到腐女的可怕

 

現在打算跟如喵合寫小說,名字倒是沒定

故事大多是如喵構想的,閒貓是旁邊的小咖咖

大致上是在敘述兩隻貓的穿越劇(大家都寫人的,我偏要寫貓的

敬請期待XD

 

最後的結尾用推薦一首歌作結束吧

這是閒貓亂逛YouTube聽到的

頗感人,能讓「看罪惡王冠都不會哭的人」動心(就在說你

這首是虛擬聲優:鏡音雙子的歌

不喜歡虛擬歌手的朋友,也有真人演唱的版本

大力推薦~>_<~+

 

四季折の羽

 

飄然落下的細雪 將山背染成白色

在蕭條的村莊的破舊房屋里

兩個人,在冬夜里相互依偎

「相遇的那天也是,下著雪呢」

你微笑著低語道

而我將被地爐的火照得暖暖的臉

藏入大大的袖子的陰影中

 

與在歡樂的氣氛中

鳴囀著春天的到訪的鳥兒們 一同歌唱

「真好聽的聲音呢」

你這樣說著

只是那句 那句話語 令我無比喜悅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發出好聽的聲音了,就算那樣,你還會愛著我嗎?」

「那是當然的了」 你溫柔地露出了笑容

輕輕地 用寬厚的手掌撫摸我的臉頰

 

太陽照著青葉的夏日午後 你因病而倒下

對於過著貧窮日子的夫婦來說

連能將你治好的藥 也買不起

下一天也好 再下一天也好

只是,一心地織著布

就像虛幻的紅葉的葉子

不想讓你的生命,就此消散

 

季節流轉

宣告著夏季的結束的鈴蟲 發出了“鈴”的叫聲

「真漂亮的手指呢」

將滿是傷痕的手握住的,那隻手

十分的冰冷……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沒有漂亮的手指了, 就算那樣,你還會愛著我嗎?」

說著「那是當然的了」 你一邊咳嗽著

一邊用寬厚的手掌 將疼痛的手指包裹住

 

白晝也好黑夜也好 持續不斷地織著布(—啊啊 落日之風— )

快一點,快一點,不買到藥的話……

再一會兒,再一會兒,在紅葉落盡之前 (—無情地將枯萎的果實的燈火—)

直到這手指停下為止……(—搖動 吹落—)

直到這羽毛,用盡為止……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是人類了, 你還會,繼續愛著我嗎?」

因為害怕而一直不敢告知真實

輕輕地 獨自,將最後的羽毛折下……

「那是當然的了」 我露出了笑容

將失去了翅膀的你緊緊抱住,輕聲說著

那一天展翅高飛的美麗的仙鶴

我一直,直到今天還仍然記著哦

然後 我會繼續不變地

深愛著你

 

 

請留言+推推再走喔 ^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貓之日常
    全站熱搜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