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大家好喔,這裡是閒貓,新年快樂啦

又到了大家期待的閒貓日常(迷:誰期待了

快開學了,諸位加油吧有氣無力有氣無力

 

在短短的過年中,閒貓我看了某古裝劇

蠻有名的,叫琅琊榜,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劇情很充實,內容精彩,結局挺動人的

而且cp很多(別來亂

最印象深刻的,是跟家人看到凌晨三點四點(這不是重點

總之好看,歡迎大家去看看呀

 

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

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以上為維基百科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1%AF%E7%90%8A%E6%A6%9C_(%E9%9B%BB%E8%A6%96%E5%8A%87)

 

閒貓在百般思考中,決定停畫委託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呀

別擔心別擔心,已有留言者閒貓會畫上的,也會繼續玩電繪的

只是圖只用在自創小說的封面

請大大們見諒

 

結束之前,當然要獻上一首歌啦

這首是K 第二季的op

K Return of Kings OP Asymmetry

K迷者,當知這首 非K迷者,敬請欣賞

 

Asymmetry

 

用全新的梳子整理頭髮 仿如蘋果般純紅的嘴唇

為純白的帆布添上色彩 是在我腦中存在的意識

 

害怕(不怕) 艱辛(不艱辛)迷茫(不迷茫)寂寞(恩)

寒冷(溫暖)紅色(尊貴) 這個世界如泡沫般不相稱

 

吶 愛永遠緊繫牽絆和火焰

讓心連在一起 決不逃避或躲藏

吶 愛也肯定有不完整的時候

就由我獻上吻

 

鏡子中照映出什麼? 不敢置信現在眼前所見的事物

 

害怕(不怕) 艱辛(不艱辛)迷茫(不迷茫)寂寞(恩)

寒冷(溫暖)紅色(尊貴) 這份心情如泡沫般不相稱

 

吶 緊緊地擁抱牽絆和火焰

讓戰爭之吻綻放盛開

對玻璃彈珠中 說是 我願意 懷著獨一不二的色彩

演繹著永無止境的故事

 

總有一日  待我輕輕脫下 久纏的面紗

我便能筆直地直視著看清眼前事物

毫無話語 細數聆聽著

那悲傷的喜悅

 

吶 愛永遠緊繫牽絆和火焰

讓心連在一起 決不逃避或躲藏

吶 愛也肯定有不完整的時候

獻給你一個吻

 

吶 緊緊地擁抱牽絆和火焰

讓戰爭之吻綻放盛開

對玻璃彈珠中 說是 我願意 懷著獨一不二的色彩

演繹著永無止境的故事

搖擺般地不相

 

 

請留言+推推再走喔 ^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貓之日常
    全站熱搜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