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閒貓ww

上篇才過完年,這篇要考試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啦(╯-_-)╯ ~╩╩

 

閒貓的自創貓戰士 殘夜餘暉

一拖再拖,沒有頭緒

但閒貓還是會努力逼出來的

另一篇的狼嚎Howl of a Wolf倒是很順利

主角群也選出來了XD

而且主角群的狼兒都有圖喔

當然,不會現在公布(踹飛((擋

 

然後閒貓要跟小颯說抱歉

畫圖的軟體當掉

委託圖交不出來呀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rz

而且......小颯的留言也搞丟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rz

望大大饒命QAQ

 

閒貓現在也國二了

離會考不到兩年

所以會慢慢慢慢慢慢進入潛水模式(挨揍

要補的東西好多呀

 

 

按照慣例推薦音樂

生物股長的Sakura

 

Sakura

 

櫻花翩翩飛舞飄落

擁抱飄搖不定的全部愛意

與你在春天許下的那個夢想

此刻仍歷歷在目

櫻花飛舞飄落

 

從電車看出去的是昔日的樣貌

我倆一起走過的 春天的大橋

畢業時刻來臨 你離開家鄉

 

在染上顏色的河邊 尋覓著往日

選擇各自的道路 我倆結束春天

花朵盛開般的未來 令我心焦

小田急線電車的車窗

今年也映照著櫻花

你的聲音在我心中回響

 

櫻花翩翩飛舞飄落

擁抱飄搖不定的全部愛意

與你在春天許下的那個夢想

此刻仍歷歷在目

櫻花飛舞飄落

 

親手寫的信裡的那句 「我現在很好」

這句小小的謊言 被你看透了吧

季節更迭的這個街頭也再次接受了春天

 

今年的那朵花的花蕾 也會再次盛開

過了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我也逐漸長大

就這樣 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過你」 把手伸向櫻花

這份愛意 現在 被春天所擁抱

 

櫻花翩翩飛舞飄落

把飄搖不定的愛意

全部擁抱入懷

你給我的那句堅強的話

現在仍留在心中櫻花不斷飛舞

櫻花翩翩飛舞飄落

 

擁抱飄搖不定的全部愛意

在遠去的春天做夢的那些日子 已逐漸消在天空中

 

櫻花翩翩飛舞飄落

春天的另一端 邁出腳步

與你在春天許下的這個夢想

緊緊擁在心中

櫻花飛舞飄落

 

 

請留言+推推再走喔 ^o^y

 

 

 

親手寫的信裡的那句 「我現在很好」

 

這句小小的謊言 被你看透了吧

 

季節更迭的這個街頭也再次接受了春天

 

今年的那朵花的花蕾 也會再次盛開

 

過了你不在的這些日子 我也逐漸長大

 

就這樣 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過你」 把手伸向櫻花

 

這份愛意 現在 被春天所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貓之日常 sakura
    全站熱搜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