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哇哇哇,大家好這裡是閒貓,暑假要結束啦(別走......

 

開學後也要補習ㄟ,週一到六除三(週六是AM10點到PM10點)真是累死閒貓了

看來要十二點睡覺呀QAQ,反對黑眼圈

但也不會不想開學,反正已身在地獄,多一層也沒什麼差別

正是參見閻羅王ww

總之,開學後閒貓的上網時間會大幅減少

努力維持後台一周一更,月刊一月一更

要想我喔啾咪((誰要呀

 

關於七月說的「異世流放」,閒貓已經看到500多話惹(作者你不出快點我就要沒得看啦

這是閒貓近年來第一次看小說看到飽,好久都沒享受到小說看不完的滿足感

上次的話好像是在追貓戰士的時候,可說是一套接一套

閒貓的阿嬤答應說,我會考考好就幫閒貓買「異世流放」的紙本小說

九本將近兩千,而且還沒出完(怎麼這麼貴呀

所以閒貓會努力考好會考的XDD

 

話雖如此

 

閒貓在補習班考了模擬模擬考的考試(天呀好饒舌

考得亂糟糟,積分也才24而已

離閒貓想上的學校差整整4分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所有科還要在高一級才行

怎麼這麼難呀TAT

學了國文能看懂笑話

學了數學能在學弟妹面前耍逼

學了自然能知道如何保存食物

學了社會瞭解怎麼不犯法

學了英文......佔腦容量的,之後都是中文的天下

(╯-_-)╯ ~╩╩

但......會考要考,還是得讀

 

來推薦本月的歌吧

這次是日文歌「If」,閒貓在youtube上轉轉看到的

在此獻上

 

If

 

走著、輕觸著、沉睡著、睜開眼睛

卻等不到平凡無奇的明天來到

察覺到這身軀即將消逝的時候

開始呼喊著 生命

 

若是兩腳能自由了

那就踏出這個房間吧

若是這雙手自由了

好想去碰觸撫摸個誰

若真有神的存在 那祂是多麼的無力阿

緊繫住心臟脈動的那條線

 

好難受 好痛苦

但我還是渴望活著

無法安穩入眠也無所謂

察覺到這生命即將終了的那天

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好難受 好痛苦

但我還是渴望活下來

無以安心入眠也無妨

將那些無數虛幻的「如果」給切斷的

是心電圖的聲響

 

出生、睜開眼睛、入睡、然後

前方會有什麼等待著呢

夢見了無數空虛的「如果」

漫長的夜晚逐漸天明

屏氣凝息

等待著赤紅的朝陽

等..赤紅的朝陽

 

 

 

arrow
arrow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