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閒貓

嗯......開學了......嗯......

開學了呀呀呀呀呀(抓狂

 

上個月的月刊閒貓遲交了對不住

閒貓我很早就打完了,但不小心按到儲存草稿XDD

今天檢查的時候發現,馬上補上

 

今天考完閒貓生平第一次模擬考啦

說真的......爛的一蹋糊塗

1A3B++,數學題本弄丟了

數學好難,根本寫不完,自然倒是粗心錯一堆

自然和社會都是差一題就有A

冤呀,我好冤呀,從地獄出來變鬼魂

 

然後閒貓很不要臉地回來看動漫

七大罪,我等你很久了

閒貓我在想要不要看家庭教師,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過了模擬考後就是連假,過了連假就是畢業旅行,畢旅萬萬歲

閒貓的班級本來要拆散搭車,但在閒貓班導的請求下多了一台遊覽車(老師愛妳呀呀呀

要去義大和劍湖山,好期待

會考甚麼的,不管了啦(洗洗玩去((這句怎麼怪怪的

 

接下來要推薦的每月一首

又是鏡音雙子的歌喔

但這次閒貓奉上的是 なまこにゅる粉 翻唱的,個人覺得很感動

敬請欣賞

 

ココロ

 

 

被孤獨的科學者做出來的機器人

心血結晶簡直是 「奇蹟」

但是這樣還未足夠

還差一個步驟未完成

那就是所謂「心」的程式

 

幾百年過去

獨自被留下來 

奇蹟的機械人在許願

好想知道 那個人在

生命 終結之前

為我 所創作的

「心」

 

現在 開始啟動了 加速的奇跡

為什麼 眼淚會 停止不住呢…

為何 我 顫抖著? 加速地悸動

這就是我所願望的「心」?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我了解了何謂喜悅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我了解了何謂悲傷

不可思議 心 心 無限

多麼深刻痛切……

 

而今  第一次發覺 

誕生的理由

一定是一個人太過寂寞

是啊,那日、那刻 全部的記憶

從寄宿的「心」之中流溢而出

 

而今

能夠說出 真正的心聲

獻上 對您的

 

謝謝

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謝謝

一起度過的每個日子

謝謝 

您賜與我的全部所有

謝謝 

 

永遠地歌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貓之日常
    全站熱搜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