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閒貓時間又來了

閒貓到最後一天才想起還沒打月刊

嘛......沒關係,就連新年的分一起搞定好了((不准草草了事

 

這個月好像沒怎樣,跳過

 

所有新番終於完結了,真是可喜可賀

Yuri on Ice!!的結局真是......太好了(咳

果然是做腐番,我只能這麼說

最棒的還是文豪親,還要再出第三季喔

 

然後閒貓又回去複習舊番了((不適應該複習會考嗎??

「東京殘響」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概是閒貓小學的時候看得吧,已然忘記觀看時間

叫東京殘響,類似推理恐怖劇情

看了第二遍,TMD更好看了,好看到閒貓都想寫成小說了

(寫是寫了,但閒貓個人覺得寫得很爛)

考慮要把它po上來,但絕對會大大脫稿

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跪求跪求

 

接下來要說的是......

閒貓畢旅回來啦‧★,:*:‧\( ̄▽ ̄)/‧:*‧°★*灑花灑花

閒貓貓子們一起去劍湖山&義大

羨慕吧羨慕吧哇哈哈((吵死了

閒貓班分成兩隊

一是:管他是甚麼一定要玩一遍隊

二是:永遠都玩小火車跟旋轉木馬隊

閒貓我當然是......第二隊(小聲

   不過閒貓這次有玩地心歷險喔

            那種黑黑的雲霄飛車喔

                  閒貓有進步喔<(‵▽′)> 哈哈哈~

 

又到了每月一首歌時間

這首是《夏目友人帳 伍》的ed

閒貓我非常喜歡Aimer唱這首的感情

推薦給大家

 

茜さす

 

乾燥的風奔跑而過 舞起街角已枯黃的樹葉

我曾想一直凝望 有著細長影子與銀杏街道樹的季節

得不到回應的呼喚聲 在轉瞬之間 便消失無蹤

穿越繁華街道上的人海

我將前往沒有任何人存在的遠方

 

明明早已察覺 我卻裝作毫不知情

僅是獨自一人 根本無能為力

 

在橙紅陽光所照射的天空之下 我與邂逅的幻影道了聲再會

彷彿一朵虛幻的花 懦弱在手中凋零散落

實現了心願 卻知曉了痛處

 

連候鳥的蹄鳴聲 都被染紅的雲海掩蓋而去

此刻我在距離歸途遙遠 沒有任何人存在的地方

 

儘管觸碰了察覺到的景色的色彩

僅是獨自一人 連發聲都做不到

 

在昏黃的天空之下 我親吻了深愛的幻影

黃昏之中星燈尚未點亮

連等待的夜晚都朦朧不清 月亮又在何處?

被迫分離而去的我們 知曉了痛處

 

在日覆一日之中我尋找到的是

為了繼續往前邁步而誕生的心願

 

在憧憬的這片天空之下 我與邂逅的幻影道了聲再會

彷彿一片花瓣 將流淌過的歲月緊握於手中

堆疊傷痛  而知曉了邂逅

 

堆疊邂逅  而知曉了夙願

 

 

arrow
arrow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