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閒貓我又回來啦ww

一個月見一次,有沒有想我啊((少臭美了

閒貓本來打算段考完再發文,但一看日期......不太妙

好了快快進入重點吧

 

這個月閒貓看完了三部動漫劇場

先來說吵得轟轟烈烈的熱門座  你的名字

57c50f58946b1.jpg (1064×893)

 

......咳咳,不是這張

 

「你的名字」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誇大,這部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預告雖然像愛情片,但劇情發展絕對在意料之外(完全刺中閒貓的喜好

建議,什麼MAD、古阿莫、吐槽都別看,就看這部絕世巨作

會嚇著你的

 

第二步是新海誠的  秒速五釐米

「秒速五釐米」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節奏比較平淡,偏重於心境的表達和光影的呈現

喜歡的觀眾會大聲叫好

但大多觀眾看的時候在會想:結束了沒

結束的時候在想:蛤怎麼沒了

閒貓我就是這種

評價不錯,但絕對不是大眾類型的作品

 

第三部是今天看完的   屍者的帝國

「屍者的帝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伊藤計畫的作品,觀點比較極端,是小眾類型的劇場

老實說......閒貓我半懂不懂

裡面扯到了些歷史人物、著名小說角色

閒貓打算國中畢業後再看一遍

考慮買它的小說ing

 

閒貓的連載小說 Howl of a Wolf 正在Google雲端更新中

寫的挺順的,明年五月末將在本格連載

大家,要留到五月,千萬別離開痞客呀

 

接下來是推薦的歌曲

是閒貓在YouTube晃晃時聽到的

很多MAD會用這首當背景音樂

十分感人,敬請欣賞

(閒貓推薦翻唱版本,原版的下方會附上網址)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櫻花櫻花好想你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沒關係,不要再哭了,我是風,正包圍在你的身邊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謝謝,一直都最喜歡你,我是星星,會永遠看著你守護著你

和你認識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已經不能在這裡了,已經不走不行了,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必須一個人要到遠方去

到哪裡?不要問好嗎?為什麼?不要問好嗎?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不能在你的身邊了

總是在步道,櫻花樹並排的地方慢慢遠去

經常遊戲的河面上的天空的光的方向去

雖然已經不能見面了,雖然孤獨,但是不要緊

有生以來真好,真的很好,和你遇見真的很好

 

櫻花,櫻花,想見你,不要嘛,現在就想要見你

沒關係,不要再哭了,我是風,正包圍在你的身邊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謝謝,一直都最喜歡你,我是星星,會永遠看著你守護著你

和你認識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等你歸來的午後,你的足音,不形於色的事情

對我來說的,是最開心的事情

你對我說的話,一天的事情,很多的事情

對我來說的,是最悲傷的事情

那是你的笑臉,你的淚水,都是你的溫柔

叫我名字的聲音,抱緊我的手腕,都是你的溫暖

雖然已經不能再接觸,也不會忘掉,這是幸福的事情

有生以來真好,真的很好,能遇見你真好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沒關係的,在這裡,我是春天,抱著你的天空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謝謝,一直都最喜歡,我是鳥,永遠為你唱歌

在櫻花滿空飛舞的他方,如果閉上眼睛就在心裡

 

櫻花,櫻花,想見你,不要嘛,現在就想要見你

可以啊,微笑的看哪,我是花,你指尖上的花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謝謝,一直最喜歡,我是愛,在你的心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沒關係,不要再哭了,我是風,正包圍在你的身

櫻花,櫻花,想見你,現在就想要見你

謝謝,一直都最喜歡你,我是星星,會永遠看著你守護著你

 

 

和你認識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原版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drlSf8A0Y

 

記得留言+推推喔

arrow
arrow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