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喔,這裡是閒貓

我回來了有沒有粉高興ww

模考完段考完,當然得報個成績炫耀一下

模考先來吧XD

 

最最最最易開始閒貓我還以為我完了

國文的詩看不懂,數學的公式對題目沒用

自然社會嘛......這是啥毛東東呀!!!?

只有最不拿手的英文好點(怎麼說不通

對了下在補習班考的題本,ㄊㄇㄉ才2A3B

之後成績單發下來,我閒貓變飛貓

天天天呀耶穌我愛你,好像是標準寬了點,我4A1A+

......只能上景美

 

接著是一段的成績

國89,數96,英98,自100,社95

這國文的成績有點難看

不過是閒貓考最高分的一次了(我知道我很丘

坐等二段掉成績ing

 

不知道大家看10月新番了沒

閒貓正追兩部──文豪第二期&Yuri on Ice!!

都腐腐噠www

文豪第四集真的好感人(織田和太宰帥帥

Yuri on Ice!!絕對腐

一般人和初級腐千萬別看呀

這部是在講滑冰的動漫,看著閒貓開始崇拜製作團隊了

這逼不是裝的呀!!!動作細緻,歌也好聽,廣告打多點一定大紅

 

閒貓明天要去看你的名字,有看得在下方留言舉手(明顯的在爭留言數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歌做結尾

嗯讓我想想......就Yuri on Ice!!的op

History Maker

閒貓我不會說那種感覺,多聽就懂了

 

 History Maker 

 

Can you hear my heart beat? 你能否聽見我的心跳聲?

Tired of feeling never enough  挫敗於還不夠好的疲倦

I close my eyes and tell myself  我闔上雙眼告訴著自己

That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心中的夢肯定能實現的

 

There'll be no more darkness when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當你相信著自己時,前方就不再迷惘

You are unstoppable  你是勢不可擋的

Where your destiny lies, dancin' on the blazes  在那火焰中舞動著,那是你的命運啊

Set my heart on fire!  讓我為你狂熱吧!

 

Don't stop us now! The moment of truth  別想阻止我們!在這此時此刻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我們就是為了締造歷史而生的!

We'll make it happen, We'll turn it around  會讓奇蹟誕生的,會扭轉局勢的

Yes,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沒錯,因為我們就是為了締造歷史而生的!

 

Can you hear my heart beat?  你能否聽見我的心跳聲?

I've got a feeling It's never too late  我有一種感覺,一點也不會太遲

I close my eyes and see myself  我闔上雙眼,看見

How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那些我所做的夢如何一一成真

 

歌詞網址:http://rakui0801.blogspot.tw/2016/10/dean-fujioka-history-makeryuri-on-ice.html

 

 

 

arrow
arrow

    閒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